close

 

 

   IMAG0340.jpg  

 

 

 

之前在美華泰買到的卸妝乳 很好用又很便宜,而且是來自商品號稱完全良心製造的澳洲,所以我很樂。
好像忘了跟大家分享,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。

品牌名稱叫:AUS LIFE / 中文翻作「澳絲萊」

我以為只有 卸妝乳(玫瑰味) 結果後來找到一款黃色的 也是卸妝用,不過質地用起來不一樣,比較喜歡玫瑰那瓶。

使用心得:它和臉上的妝乳化的效果很均、很好沖洗、香味淡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起來沒有刺激的感覺,沖乾淨後還覺得臉很好摸,眼尾和嘴角都不會緊緊的太乾,也沒有沖不乾淨油油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個人是習慣卸妝乳用完會再用磨沙的臉面乳再洗一次! 洗完還是很舒服唷!

價格:我記得才200塊上下吧。還是1XX 忘記了!
       包裝很簡單大方,因為不是把錢用在廣告文宣上呀~很少人知道這個吧。


後來呢!我實在愛上它的卸妝乳,就去找它的相關產品。
還是在美華泰找到的,是的!是凍膜!
這次就多了很多味道的。有  初羊乳/蘆薈/蜂蜜/茶樹/玫瑰  應該不止這些。但是不是每次 都能找齊,因為它也沒廣告 買的人不多,賣場不會放很多。
可以塗在臉上當面膜,還有很多用途。可以15分鐘後洗掉、也可以等早上睡醒洗臉再洗。反正是類似面膜這樣用。

昨天!
我在名佳美又發現了它的 化妝水和乳液 (興奮中)

化妝水和乳液都成雙成對的  茶樹控油系列 / 玫瑰保溼系列

使用心得: 因為我的臉超油 厚的吸油面紙大約一次會用掉兩張這樣。每次用控油產品不是過一下下就又開始油,就是剛擦上去不是太乾就是刺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的化妝水擦上去沒有涼涼的 但是茶樹精油味道很明顯,沒有刺激感。然後我再擦上同系列的乳液,以為多少還是會粘膩,不過很意外不會也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過一下下吸收進去後就沒感覺了,還是有感覺擦了一層東西 但是不會乾乾的或是粘粘的。平常臉 都很油下午還要洗一次臉,今天居然不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鼻翼也沒有癢癢的(油太厚) 超讚的!哈哈

價格:也是200上下。

好想也用用看玫瑰保溼系列,不過先等我的痘痘消失的差不多再換囉^^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8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